香奈兒戒指、腕錶變俏皮了 掛上山茶花吊飾輕晃吸睛

▲▼ CHANEL & VCA            。(圖/公關照)

▲香奈兒限量1000只的Première Extrait de Camélia腕錶(左)201,000元,面盤鑲滿美鑽款403,000元。(圖/香奈兒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山茶花是香奈兒(CHANEL)最為人熟知的經典元素之一,這回化身為18K金鑲鑽的精緻吊飾,串在兩款各限量1000只的Première Extrait de Camélia腕錶與一款Extrait de Camélia戒指的側邊,摩登又俏皮,花朵墜飾會隨著手部的動作輕晃,輕易勾動目光。

▲▼ CHANEL & VCA            。(圖/公關照)▲▼ CHANEL & VCA            。(圖/公關照)

▲香奈兒Première Extrait de Camélia腕錶(左)201,000元,Extrait de Camélia戒指231,000元。

香奈兒18金鑲鑽的Extrait de Camélia戒指為雙山茶花設計,戴在指間兩朵花會在左右綻放,新款再加入側邊花朵吊飾,更顯活潑;而品牌於1987年推出第一款專為女性設計的Première腕錶,造型來自巴黎芳登廣場的八角輪廓,新版本Première Extrait de Camélia腕錶以18K黃金錶殼搭配鈦金屬錶背,也在錶側加上山茶花小墜飾點綴,分別有黑漆面盤與鑲滿明亮式切割鑽石的2種款式。

▲▼ CHANEL & VCA            。(圖/公關照)

▲梵克雅寶Charms腕錶的幸運草吊飾,可隨著手腕動作而旋轉,400,000元。(圖/梵克雅寶提供,以下同)

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旗下Charms系列腕錶加上小吊飾,垂掛品牌赫赫有名的四葉幸運草圖騰墜飾,與面盤中央的圖騰相呼應,有趣的是幸運吊飾會隨著手腕動作而轉動,展現品牌精湛的工藝與巧思。

►21世紀第一只經典錶是J12! 香奈兒出書說20年傳奇

►風・Luxury/梵克雅寶神秘錶3種驚喜戴法 拆下錶盤變胸針、鍊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