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丟垃圾拒罰「落跑闖紅燈被撞死」 3人挨告過失致死結果出爐

▲▼北市男子亂丟家庭垃圾遇稽查員,轉身逃跑遭分隔島絆倒,下秒遭輾斃。(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男子偷倒垃圾後闖紅燈穿越馬路逃避稽查,卻不慎跌倒遭車輛輾斃。(資料照/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王姓男子去年10月在民生東路亂丟垃圾,為逃避環保局稽查人員查緝,自己闖越路口紅燈,結果被中央分隔島絆倒自摔,遭到行駛而來的汽車輾過不治,家屬控告2名稽查員和汽車駕駛涉嫌過失致死罪,但台北地檢署以3名被告無法預測王男行動、來不及反應等理由,在21日都處分不起訴。

2020年10月15日下午2時許,42歲王男拿著自家垃圾走到民生東路一處巷弄,疑似想把垃圾丟到行人垃圾桶中,當場被正在巡邏的劉姓和魏姓稽查人員抓包,身掛密錄器的稽查員上前表明身分,正準備詢問王男時,王男突然轉身跑向車道,卻疑似太慌張,在通過中央分隔島時跌倒,正面趴到對向車道,隨即被行經的汽車輾過。

陳姓汽車駕駛事後遭到過失致死罪送辦,王男家屬另外提告指控劉姓和魏姓稽查員也要負責,但檢察官勘驗密錄器已及路口監視影像,並傳訊當事人、路人作證後,認為當時王男被稽查員叫住後,突然轉身朝馬路跑去,稽查員和對向汽車駕駛都來不及反應而發生憾事。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前特偵檢察官張進豐涉詐3億 籌錢150萬交保!妻獲釋限制出境出海

獨/厲害了5寶爸!欠27萬罰款「國家機器也沒轍」 連健保費也欠

酒店少爺、司機當白手套按月送錢!中山分局包庇色情「行之有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