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川普離開白宮再提「中國病毒」 預告「某種形式」回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川普在卸任前幾個小時,搭乘總統直升機專機「海軍陸戰隊一號」(Marine One)離開白宮,前往安德魯空軍基地(Joint Base Andrews),並在那裡舉行告別演說,在演說中再次用中國病毒(China Virus)來稱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

▲▼川普在告別演說中,再度提到「中國病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在告別演說中,再度提到「中國病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在演說中表示,許多家庭與人民仍然受害於「中國病毒」,這對全世界而言都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我們都知道,病毒來自哪裡」,但這真的是一件很可怕、很可怕的事情,所以大家都要小心謹慎。

川普在演說中的最後提到,感謝國會在他任內協助推動了很多政策,也感謝華盛頓特區的市民,「希望大家都能過好生活,我們很快就會見面」。

►「神仙水」濕敷、乾擦都好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