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演唱會第二槍! 宇宙人延期又爆疫情...3場全取消改線上開唱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一波三折!宇宙人原本1月2、3日將於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新年首場演唱會,當天也正是主唱小玉的生日,但當時因有本土確診案例,宣布演唱會延期到1月23、24日,且改為全座位席次;不料就在演唱會開始前三天,又因為近期疫情擴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建議取消歲末大型活動」,宇宙人稍早宣布演唱會取消,並改為線上演出。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宇宙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宇宙人演唱會取消改線上播出。(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宙人表示,近期疫情緊張,但以大家的健康為第一優先考量,不得不宣布這非常時期下非常艱難的決定,為了長遠未來考量、也為了減緩不必要的群聚風險,三場演唱會全宣告取消,「宇宙人與大家共同努力防疫,祝福大家身體健康,約好了,還有更多更好的明天要留給我們一起!即便明天流局了m(.__.)m 2021/2/7,我們線上見。」

至於退票辦法,即日起至3月31日止,以郵件送達日期為準,詳細退票方法,洽拓元售票系統。

此外,華研旗下陳昊森、文慧如等人、李友廷高雄演唱會也全都延期,陳昊森原本為了這次演出,準備了一個月時間,無奈仍宣告延期,他透過直播表示:「終有一天我們會在屬於我們的那刻見到面的。」也暖心呼籲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