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醫疫情擴大 蘇貞昌走春行程尚未安排

▲▼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公布2021年政院「牛轉乾坤」新年賀卡、福袋。(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日前公布2021年政院「牛轉乾坤」新年賀卡、福袋。(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擴大,為了控制新冠肺炎疫情,行政院20日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任何活動都會遵照指揮中心防疫指引進行,目前春節期間活動尚未有任何安排。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爆發新冠群聚感染,截至20日為止,已有2醫、4護、1外籍看護、3名確診者家屬染疫。

而過年期間不少首長、政治人物都會規畫走春活動,外界關注行政院長蘇貞昌的相關行程是否照常,行政院表示,蘇貞昌任何活動都會遵照指揮中心防疫指引進行,春節期間活動目前尚未有任何安排。

行政院在本月7日公布2021年新春賀卡及福袋,設計上以今年的生肖年牛年為發想,取牛的諧音以「扭轉」為主題打造「牛轉乾坤」,在賀卡上設計轉盤,其中寫上6項過去1年執政團隊的政績。行政院表示,賀卡印製200多萬份、1元福袋印製3萬份,福袋將於農曆春節時發放,但發放形式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