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志宇菲律賓旅館撞鬼!直播一半⋯通靈體質粉絲:有女生躺在床上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奇幻喜劇電影《通靈駕訓班》(Extra Ordinary)昨(19日)晚間舉辦首映會,除了邀請曾入圍金馬新演員的邱志宇扮成片中「魔王」,更出動一對「幽靈」造勢,紅不讓程度令觀眾欣喜若狂、熱烈狂追合影。

▲▼邱志宇扮成《通靈駕訓班》「魔王」,更出動一對「幽靈」為電影造勢。(圖/海鵬提供)

▲邱志宇扮成《通靈駕訓班》「魔王」,更出動一對「幽靈」為電影造勢。(圖/海鵬提供)

以《台北物語》爆紅的男星邱志宇,不僅二刷該片,更化身片中好萊塢影星威爾佛提(Will Forte)所飾演的「魔王」角色,大談自己的「驅魔」經驗。原來他前年應邀赴菲律賓拍廣告,有天在旅館開網路直播,竟有會通靈的女粉絲跟他說,「你有粉絲還讓女生躺在床上太過分了!」他才驚覺撞鬼。更誇張的是,該女鬼還尾隨他搭機回台灣,直到他去行天宮「驅魔」才悻悻然離開。由於靈異經驗不少,邱志宇日前更發願「2021年就是要拍鬼片」,吸引許多粉絲狂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志宇扮成《通靈駕訓班》「魔王」,更出動一對「幽靈」為電影造勢。(圖/海鵬提供)

▲邱志宇與來看片的大霈合照。(圖/海鵬提供)

首映會結束之後,《消失的情人節》女主角大霈(李霈瑜)看完超愛,「每個角色都真誠可愛又很好笑!」而《孤味》導演許承傑、《女鬼橋》導演奚岳隆及剛入圍鹿特丹影展《揭大歡喜》導演陳宏一看完也都大呼「太瘋狂」,尤其許承傑大感有趣表示:「台灣也該來拍一部!」

《通靈駕訓班》描述一個具有通靈能力的大齡剩女玫瑰,為拯救駕訓班客戶的女兒免遭撒旦獻祭,展開一連串爆笑的驅魔行動。片中荒謬卻迷人的搞怪演出,狂戳觀眾笑穴,不僅勇奪美國爛番茄98%超高期待度,更笑霸金馬影展觀眾排行榜。

《通靈駕訓班》將於1月22日在台上映。

►《汪達與幻視》爛番茄95%!與《奇異博士2》是「上、下集」

►燒腦神片+1 雷米馬利克:沒有尋常的好萊塢式結局

►孫協志《叱咤風雲》畫面全刪光!周杰倫質問小刀:為何剪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