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哈孝遠「總是吃不飽」怒了! 拿百萬加入藝人拌麵戰場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哈孝遠與3友人集資投入拌麵副業「餓食拌麵」,近日將上市。第一次投資副業的他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表示,當初友人找他投資時,老婆瑄瑄是百分百支持,反而是媽媽會比較擔心,怕他被騙,「媽媽對於投資很保守,但因為股東是從事餐飲的好友,我們從小就認識,才會想要試試看。」並砸了百萬元,宣示加入藝人的拌麵市場。

▲▼  哈孝遠。(圖/記者林彥君攝)

▲哈孝遠砸百萬投入拌麵市場。(圖/記者林彥君攝)

哈孝遠坦言自己很愛吃拌麵,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拌麵品牌他幾乎都吃過,但對於男生來說份量實在太小,每次吃都無法餵飽他。2年多前友人來找他一起做拌麵,當時他提出唯一想法,就是希望自己的拌麵品牌份量可以多一點,沒想到該想法與股東的想法不謀而合,才會決定拿出百萬元成立自己的拌麵品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哈孝遠。(圖/記者林彥君攝)

▲哈孝遠自曝投資拌麵副業份量絕對要大。(圖/記者林彥君攝)

他也說,過程中除了堅持份量要加大,「味道」也是研發過程中最困難的步驟,由於市面上的拌麵品牌實在太多,為了凸顯自家拌麵品牌的「好味道」,剛好股東裡有人認識五星級飯店主廚,便請了該主廚來幫自家拌麵醬料調整味道,研發出四種口味。他表示,為了節省成本,股東們討論初步不考慮實體店鋪銷售,只在網路平台做販賣,預計在農曆年後開始出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