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台灣篩檢比大陸準」! 黃安怒嗆陳時中:住在神壇的傻逼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由於北部某醫院院內群聚感染擴大,目前已累計5例醫護確診,除了院內感染爭議,也有台商抱怨採檢費用過高,甚至有人去比較,台灣採檢費用比大陸湖北醫院高出19倍。對此,陳時中自豪地說:「因為我們比較準。」外界對此看法兩極。近日,深耕大陸、立場鮮明的藝人黃安便在微博砲轟他「傻逼」。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臨時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時中表示台灣篩檢比大陸準確,所以費用也會比較貴。(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19日在微博轉發了陳時中的影片,並在內文批評寫下「誰告訴你收費高一定比較準這種事?陳時中的性格就是喜歡在嘴上佔便宜,不肯服軟,所以經常有傻逼的神回答」,接著由於陳時中強調大陸篩檢便宜是因為「整批測試,批發總是便宜」,他也對此相當不滿嗆聲道「老子從來都是單獨測試,收費從幾十到幾百都有」。

▲黃安。(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黃安砲轟陳時中。(圖/翻攝黃安微博)

此外,黃安還批評台灣「不敢進行全民普篩」,卻直接宣布零確診,而導致現在一件一件爆出來,甚至諷刺陳時中備受民進黨保護,「不能隨便批評它,它不住在地面,住在神壇,住在神壇的,都是傻逼,這話傻逼又不樂意聽了」,砲火相當猛烈。

▲黃安貼文。(圖/翻攝黃安微博)

▲黃安貼文。(圖/翻攝黃安微博)

此前,由於有不少台商抱怨台灣新冠肺炎篩檢費用過高,台灣採檢一次要新台幣7000元,但是大陸湖北醫院採檢費用,換算台幣只要344元,台灣足足高了逾19倍,希望指揮中心研議調降費用,當時陳時中直言「因為我們比較準」,並表示會等到這一波疫情穩定,再討論自費採檢費用:「大陸他們可以送一整批去都沒有驗,就有整批結果出來?在篩檢方面,很多細節都各有不同,我們可以檢討費用,但這樣相比沒有意義。」

►女星I級長輩壓閨蜜「頭整個陷入」 粉暴動:我來,我忍乳負重!

►鄭爽爸揭張恒「手機滿是不雅片」! 痛罵:出軌N次的極品渣男

►施柏宇陷低潮…柯佳嬿頻留言安慰! 網朝聖「開導金句」全被暖哭

►陸官媒譴責鄭爽「漠視生命令人髮指」! 網求:拜託封殺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