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流落街頭被救回!衛斯特在勒戒機構工作 前NBA球員重生幫助他人

▲▼前NBA球員衛斯特流落街頭遭爆打,他的大學隊友尼爾森非常心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NBA球員衛斯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深受毒品與心理疾病困擾的前NBA球員衛斯特(Delonte West),去年9月被目擊流落街頭乞討,被認為是「最有人情味」老闆庫班(Mark Cuban)不僅找到他,還替他支付治療費用,幫助他重回正軌。他現在更在佛州的勒戒機構找到工作,協助機構內的患者。

衛斯特去年1月被拍到在馬路中間遭暴打,同年9月更被目擊在達拉斯街頭乞討,身形消瘦。他的前東家獨行俠老闆庫班得知消息後決定伸出援手,在一家加油站找到他,將他安置到一間飯店,之後又替他付治療費用,甚至親自開車送他到位於佛羅里達的勒戒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19日更新了衛斯特「重生之路」的新進度,他在自己接受治療的勒戒機構找到工作,幫助其他的患者,讓球迷看了十分欣慰。

衛斯特曾在2015年接受《華盛頓郵報》訪問時,透露自己在2008年被診斷出罹患躁鬱症,長期受到心理疾病所苦。他自2012年被小牛(現已改名為獨行俠)釋出後就沒再回到NBA,他生涯還曾效力塞爾提克、騎士和超音速等隊。

在NBA無法得到機會的他,曾輾轉到發展聯盟還有中國CBA發展,但2015年後他徹底離開職業賽場,隔年《TMZ》就報導,有人看到他赤腳走在路上,精神恍惚。不少球迷記得他,是因為他曾與聯盟頭牌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媽媽傳過緋聞。

濕敷、乾擦都好用

 
關鍵字: NBA衛斯特Delonte West庫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