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錄影片感謝消防人員 祝福大家「無災無難永保安康」

▲▼ 戴資穎錄影片感謝消防人員 祝福大家「無災無難永保安康」            。(圖/翻攝自消防署臉書粉專)

▲ 戴資穎錄影片感謝消防人員。(圖/翻攝自消防署臉書粉專)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目前仍正在泰國曼谷備戰第二站的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賽泰國公開賽,日前也特別錄製影片,在1月19日消防節這天,感謝辛苦的消防人員,祝福大家無災無難,永保安康。

在前一站拿下女單亞軍的世界球后戴資穎,因為決賽時過敏影響表現,也讓他很不甘心也很難過,並向大家致歉,再戰第二站的泰國公開賽,前一日以直落二擊敗世界排名46的地主選手革通(Supanida KATETHONG),晉級16強,持續往今年首冠前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身為防災大使的戴資穎,日前也特別錄製影片,「感謝辛苦的消防人員,又到了119消防節,消防的朋友們辛苦的,揮別2020疫情和災害的嚴峻挑戰,2021一定會更好,祝福全國消防朋友們,無災無難、永保安康。」

濕敷、乾擦都好用

關鍵字: 戴資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