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盃少棒/仁善強勢扣倒東山 延續冠軍氣勢拼突破

▲▼富邦盃少棒,桃園仁善國小。(圖/記者顏如玉攝)

▲富邦盃少棒,桃園仁善國小。(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桃園仁善國小剛剛在台東的傳福盃拿下冠軍,緊接著就北上參與富邦盃,教練黃義山表示,希望能延續上一個盃賽的氣勢,在這裡創下最佳成績。

仁善首戰面對彰化東山國小,首局就靠著串連安打拿下5分,接著局局都有分數進帳,最終5局就以13比1「扣倒」勝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在富邦盃拿下第四名,仁善今年來勢洶洶,前四個杯賽都闖進冠軍戰,包括金龍盃奪冠、桃園拿亞軍、重光盃和傳福盃又冠軍,這批孩子的實力相當堅強。雖然富邦盃的場地和前一個杯賽不同,黃義山說,但小朋友馬上適應,表現相當不錯。

仁善過去在2019年和福林並列第三名,是隊史最佳成績,今年仁善實力不容小覷,黃義山說就是要延續冠軍氣勢,期待在這裡突破隊史最佳成績,不過因為許多球員U12都超齡,下一個目標將會朝LLB選拔賽努力。

關鍵字: 2021富邦盃仁善東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