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周天成首輪連下7分直落二拍落地主 愜意挺進泰羽賽16強

▲▼泰國公開賽,周天成 。 (圖/CFP)

▲泰國公開賽,周天成 。 (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第二站的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賽泰國公開賽20日賽事,男單一哥周天成對上地主、目前世界45的蘇龐余(Suppanyu AVIHINGSANON),最終周天成以21:16、21:4輕取對手,輕鬆前進16強。

1月初在泰國度過31歲的周天成,在上週遭到世界第8的香港一哥伍家朗三局逆轉,在4強止步,本週續戰第二站的泰國公開賽首戰蘇龐余,雙方五次交手,周天成全勝,不過最近一次交手在2019台北公開賽,蘇龐余在決勝局退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雙方交手第一局,一開始多拍來回後,蘇龐余連續出界,周天成殺向對角但失誤2平,周天成對角線滑拍搶攻6:2,蘇龐余近身突擊追至一分差,周天成劈殺11:8領先,多拍來回後周天成守中反攻連下5分拉開分差17:11,蘇龐余連趕3分但出界,讓周天成先出現局點21:16收下。

第二局一開始周天成發接發突擊,蘇龐余連續失誤,周天成斜線進攻7:0,周天成挑後場9:1、11:2絕對領先優勢,周天成華麗轉身救球,戰況一面倒,周天成連下6分15:3後,蘇龐余的分數都來自周天成小失誤,周天成跳殺拿下賽末點21:4勝出。

周天成花了36分鐘挺進16強後,將要對上稍晚法國利弗德斯(Brice LEVERDEZ)和紐西蘭選手馬諾塔(Abhinav MANOTA)交手後的勝方。

濕敷、乾擦都好用

關鍵字: 泰國公開賽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