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美兄弟檔!傳奇超模小兒子「用藥過量」猝死…得年24歲

▲哈利.布朗特(Harry Brant)於17日因「用藥過量」猝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布朗特(Harry Brant)於17日因「用藥過量」猝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美國52歲傳奇超模蒂芬妮.西摩(Stephanie Seymour)的24歲兒子哈利.布朗特(Harry Brant),17日因「用藥過量」造成猝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4歲的哈利原本近期要重返勒戒中心,治療他長期的藥物成癮問題,卻傳出17日因用藥過量猝死,他的家人於18日發表聲明表示,「他在24年當中有許多不凡的成就,但我們再也沒有機會看到了。」

哈利是西摩跟73歲的企業家彼得.布朗特(Peter M. Brant)小兒子,16歲就現身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哈利和27歲的哥哥彼得.布朗特(Peter Brant II)兩人因突破服裝及化妝品的「性別刻板印象」,在時尚美妝圈聞名,紐約雜誌更將兩人稱為「紐約市最美兄弟」。2015年和MAC共同創立了中性彩妝「Brant Brothers」。

據了解,哈利2016年時因拒絕支付計程車錢遭到逮捕,警方到場處理案件時,發現他的錢包裡持有「白色粉狀」,因此將他以盜竊、干擾警方辦案和藏有毒品等罪名將他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