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少年模仿抖音「瘋狂晃船」 全部「摔落溺水」1人沉水底亡

▲▼3少年模仿抖音「瘋狂晃船」 全部「摔落溺水」1人沉水底身亡。(圖/翻攝揚子晚報)

▲3名少年先前就曾多次拍攝「晃船」影片。(圖/翻攝揚子晚報)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江蘇省徐州市三名15歲少年日前在公園的湖邊玩耍,跳到一艘清垃圾的小船上,模仿拍攝抖音上最流行的「晃船」影片,沒想到三人都摔下船溺水,其中一人被救上來時已經溺斃。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當地救援隊下午1點30接到求救電話,趕到現場之後,發現一名少年已經被拉上岸,一名也快被拉上岸,但另一名則已經沉入湖底,救援隊隨即出動橡皮艇,利用打撈設備展開地毯式搜索,約20分鐘後將最後一名少年打撈上岸。

目擊者指出,第一名被救上來的少年意識清楚,第二名被救上來的則有點暈眩,但看得出來還有意識,第三名的情況就不太好,「好像快要不行了。」

▼救援隊出動橡皮艇搜救。

▲▼3少年模仿抖音「瘋狂晃船」 全部「摔落溺水」1人沉水底身亡。(圖/翻攝揚子晚報)

經過醫院搶救後,兩名少年沒有生命危險,但最後才被救上來的少年不幸身亡。

報導提到,三名少年事發之前就曾多次登船拍攝影片,從他們的抖音平台上也能發現,曾有別的少年、少女一起拍片,其中有幾部影片的內容就是「晃船」,少年們站立在船上,猛力搖晃船身,讓岸上的朋友協助拍攝。

公園的工作人員表示,小船是屬於公園方的,平常用來清楚湖面的雜物、垃圾,構造簡單,寬度約1公尺、長度約4公尺,平常不太會有遊客接近,「偶爾看見有人想上船,我們都會立刻阻止。」

三名少年的同學透露,「晃船」實際上是在模仿抖音上的影片,之前就聽其中一人說過,附近有很多人在上傳類似的影片,看起來很刺激,「但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