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22日推出《暗月競速》 英雄戰場與決鬥擂台大更新

▲《爐石戰記》22日版本更新。(圖/暴雪娛樂提供)

▲《爐石戰記》將於22日迎來19.4更新檔。(圖/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張阜蓉/綜合報導

《爐石戰記》將於22日迎來19.4更新檔,本次更新內容將包含《暗月馬戲團:古神也瘋狂》全新迷你系列《暗月競速》,全新35張卡牌將帶領玩家體驗艾澤拉斯史上最驚心動魄的競速比賽!除迷你系列外,英雄戰場、決鬥擂台和英雄之書也將陸續迎來更新。

▲《爐石戰記》22日版本更新。(圖/暴雪娛樂提供)

▲《暗月競速》迷你系列超值禮盒。(圖/暴雪娛樂提供)

本次推出的《暗月競速》迷你系列總共包括 35 種不重複卡牌:4 張傳說卡牌、1 張史詩卡牌、14 張精良卡牌和16 張普通卡牌。為慶祝鳳凰年一年所推出的內容,《外域之燼:伊利丹的崛起》、《通靈學院》和《暗月馬戲團:古神也瘋狂》的卡牌機制將再次登場。《暗月競速》迷你系列所有卡牌也都可以透過《暗月馬戲團:古神也瘋狂》卡牌包取得。

英雄戰場更新即日起至2月4日開放擁有英雄戰場特殊獎勵的玩家搶先體驗,並釋出全新英雄提卡特斯與灰枝。而決鬥擂台,除了《暗月競速》迷你系列將加入決鬥擂台的備選牌庫,更有全新的英雄能力與寶藏供玩家選擇。

▲《爐石戰記》22日版本更新。(圖/暴雪娛樂提供)

▲單人冒險篇章《英雄之書:安杜因》。(圖/暴雪娛樂提供)

單人冒險篇章《英雄之書:安杜因》將於2月3日推出。該篇章是《爐石戰記:英雄之書》的第五個章節,將免費開放所有玩家體驗。玩此冒險篇章的玩家,即可獲得 1 包牧師專職卡牌包,裡面將為全為牧師職業的卡牌。

關鍵字:爐石戰記手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