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川普想創新政黨「愛國者黨」! CNN曝幕僚第一手內幕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編譯

美國總統川普即將卸任,依據他身旁一名高階顧問最新說法,川普近期曾提出組建新政黨的想法,還想取名為「愛國者黨」。只不過,該名顧問現已向CNN證實,此想法未經嚴謹思考,他對川普抱持反對立場,且另名顧問也說,創建全新政黨的未來前景非常渺茫。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現階段仍不清楚川普組建新政黨的決心有多大,因為這需要投入大量時間及資源,但他已在告別演說中強調,他未來還會持續在政壇耕耘,並細數過去4年政績,包括任內沒有再對他國發起任何新戰爭、對中國採取強硬立場等。

華爾街日報指出,川普還想把政黨取名為「愛國者黨」(patriot party),但白宮如今拒絕對此做出評論。

川普如今支持度大幅下滑,跌至34%;另據一份最新民調,多達70%受訪者不認同川普移交政權的一切。

►彭斯將重踏「4年前這段路」!出席拜登就職 甩臉川普告別趴
►川普「任期最後一天」行程曝光!隔天一卸任秒閃白宮 拒迎拜登
►白宮「第一家庭」側寫!拜登揮別沉痛過往 妻兒低調力挺

更多【美國總統就職】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