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童看電視被淋油點火 全身90%燒傷...父:他功課太差了!

▲▼看電視,沉迷電視,男童,孩子。(圖/視覺中國CFP)

▲男童看電視被父親淋汽油。(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泰倫迦納邦(Telangana)一名父親因為10歲兒子不讀書只看電視,一氣之下竟然往對方身上淋汽油,直接冷血點火,雖然男童及時被母親、姊姊和鄰居救出,全身90%面積嚴重燒燙傷,仍在醫院搶救中。

當地媒體報導,事件10日晚間10時左右發生在海得拉巴市(Hyderabad),喝醉酒的父親巴魯(Balu)回家時,看到10歲兒查蘭(R Charan)正在看電視,把人罵了一頓後要對方出去買菸,然而對方返回時他突然賞了一巴掌,並破口大罵對方功課差。

巴魯發了瘋似地不斷毆打兒子,後來更不顧妻子阻止,硬是把人拖到院子,拿了一瓶松節油往兒子身上倒,放火後便離開。查蘭後來被緊急送到甘地醫院接受治療,目前仍未脫離險境。巴魯被逮捕辯稱,因為兒子時常缺課又不聽話,他才會教訓對方,本案進行調查中。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