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買房附贈大貓!男屋主推開家門傻眼 6獅在院子和他對望

買房子附贈大貓!男屋主推開家門傻眼 6隻獅子在院子和他對看。(圖/翻攝自Facebook/David De Beer)

▲男屋主意外發現房產被大貓占據。(圖/翻攝自Facebook/David De Be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南非一對夫妻近來意外發現自家房產變成「獅樂園」,一打開門,竟然有6隻獅子正在院子曬太陽,誇張情景把他們給嚇了一大跳,讓他無奈表示,「看來有人搶先來住了」,影片被分享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男子戴比爾(David De Beer)12日在臉書上表示,他與妻子瑪莉絲卡(Mariska)前往Leadwood Estate要幫父親處理待售屋時,意外發現6隻不速之客。影片中可看到,6隻獅子慵懶躺在戶外露臺上,發現門被打開時也被嚇了一跳,但沒多久又懶洋洋繼續待著,完全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比爾後來向當地媒體表示,其實他們抵達時,有從前門與窗戶看到尾巴,才會小心翼翼開門,「雖然獅子躺在露臺的情況並不常見,但我們很習慣周圍會出現動物,只是進去時要小心保持距離,牠們還是有可能會衝破玻璃」。

影片在臉書上獲得34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笑稱,「這就是我在找的房子,裡面有比狗還厲害看門犬」、「買這種房子一定不用擔心竊盜案」、「買房子居然還附贈大貓」。

So we arrive at my Father's house (that's for sale) on Leadwood Estate today only to find someone has already moved in....

David De Beer 發佈於 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關鍵字: 獅子大貓David De Beer南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