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車嬤「口袋剩20元」半夜呆看招牌 台北妹一問衝對面:心酸酸

推車嬤「口袋剩20元」半夜呆看招牌 台北妹一問心酸舉動獲讚爆。(圖/翻攝爆怨公社)

▲阿嬤口袋剩下20元,想買豆漿但是錢不夠。(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女網友分享半夜快12時出門買宵夜,結果在路上看到一名阿嬤推著推車,步伐緩慢停在她的車旁,她聽到對方說的話,立刻幫忙做好事,讓其他人大讚「人美心美。」

當事人今天(20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當時見阿嬤望向對面招牌,因此問「阿嬤您在看什麼」,得到「想買豆漿可是錢不夠」的回覆,她立刻衝進店家買杯熱豆漿給阿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嬤伸進去口袋,把錢全部掏出來,只有20塊要給我」,原PO表示,「當然不可能拿呀,看著阿嬤滿足的微笑,不知道為什麼心酸酸的,厚~阿嬤您讓我想起仙逝的阿嬤。」她回應網友的問題說,除了豆漿,還買了飯團、饅頭夾蛋給阿嬤,獲其他人大讚,「人美心地又善良」、「有愛心就給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