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入豪門爽炫富!貴婦10年後慘被「小三」鬥垮...竟拿嘸一毛錢

▲▼貴婦。(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人都羨慕當貴婦可以一輩子不愁吃穿,其實背後也有許多辛酸跟壓力。(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能夠嫁進豪門當貴婦,是許多人相當羨慕的一件事,但在光鮮亮麗的背後,其實也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一名女子大學畢業後,就嫁入上市公司的豪門,開始過著穿金戴銀的生活,進出高檔餐廳,原以為人生就這樣一帆風順了,沒想到在10年後,因老公在外面有小三,還想把小三扶正,就把她趕出家門,最後2人離婚,女子不僅沒拿到贍養費,精神狀況也出了問題,令人不禁感嘆,原來當貴婦不如想像中的輕鬆。

▲▼李芳瑜上命運好好玩分享。(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芳瑜在節目上分享好友經歷。(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前主播李芳瑜在節目《命運好好玩》分享,自己大學時期的一個閨密一畢業就嫁進豪門,由於老公家中企業是上市公司,因此與她相約出來見面時,身上總是名貴打扮,吃飯也都是挑選高級餐廳,久而久之因2人價值觀漸漸不同,再加上李芳瑜無法經常付擔高級餐廳的費用,於是2人也就越來越少連絡。

沒想到10多年過去以後,李芳瑜再得知貴婦好友的消息時對方竟已離婚了,甚至精神狀況也出了問題,住進療養院,讓她相當震驚。原來,看似令人稱羨的生活背後,其實生活並不幸福,一直以來看似昂貴的行頭結果都不是她老公買給她的,而都是要靠公司,因為公司要節稅然後要報帳。

▲▼李芳瑜上命運好好玩分享。(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李芳瑜在節目上表示,嫁進豪門的好友其實生活並不幸福。(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更誇張的是,她的豪門老公在外面一直有小三,甚至還生了一個兒子,最後在公婆的聯手之下,竟然就把她趕出了家門,將小三扶正,最後甚至連一毛贍養費都拿不到。

李芳瑜表示,因為閨密嫁進豪門的10多年,都沒有在外面工作,完全是靠婆家養,對方認為「我們沒有對不起妳」,因此閨密最後是淨身出戶,沒有拿到任何的贍養費,也因為這件事的打擊太大,最後女子一蹶不振、精神也出現狀況,住進了淡水療養院。李芳瑜除了心疼好友的遭遇外,也在最後呼籲大家,女生一定要有能夠經濟獨立的能力。

▼以下為完整節目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