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車內擠蟲蟲!笑正宮「傻傻抓不到」…大尺度揪人夫:去公園搞

車震。(圖/達志/示意圖)

▲人夫外面偷吃,鹹濕對話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人夫在外偷吃,不僅上摩鐵,還與小三在老婆給他開的車內激戰,鹹濕話語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正宮某日查看行車紀錄器才驚知,丈夫早已背叛了她,小三還曾嘲笑她「傻傻妳老婆」,氣得向小三提告求償。橋頭地院審理後,判小三應賠償正宮20萬元,可上訴。

正宮主張,與丈夫2004年結婚,婚後育有2個小孩,她為專心照顧小孩在家當家庭主婦,還提供娘家的房子讓丈夫住,怕老公通勤疲累,她也把車給老公開,沒想到這台車卻成為丈夫與小三偷情、幽會的代步工具。

她指出,丈夫2020年3月間到一間越南小吃部時,認識了小三,同年月19日雙方在車輛後座或是公園發生性關係,同年4月底又一同前往摩鐵激戰,她直到見到行車紀錄器才得知姦情。

小三則稱,與前夫離婚後為了生活才在小吃部上班,進而結識人夫,她表示,人夫去年曾多次邀約她外出吃飯、聊天,強調2人只是朋友,「我們只是走過汽車旅館而已,沒有進去汽車旅館」,另外,她已經快10個月沒有與人夫聯繫了。

但法官調閱行車紀錄器卻發現,2人曾有不少煽情對話,「傻傻你老婆,懷疑我,她抓到你,她不可能抓到我」、「因為愛你,我要辛苦一點沒關係」、「我勾引妳的喔」、「現在她懷疑妳精蟲越來越少,被別人擠光了嗎」、「去公園搞啊」、「來後面搞」,另外2人手勾手走進摩鐵的畫面,也被行車紀錄器給拍下。

橋頭地方法院發現,小三還曾傳訊息挑釁正宮,不採信她的說詞,最後判她應賠償正宮2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