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新北春節大型活動 做不到實名制一律取消

▲▼桃醫染疫擴大,侯友宜緊急召開應變會議。(圖/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

▲侯友宜主持防疫會議。(圖/記者莊喬迪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20日上午舉行防疫會議,市長侯友宜表示,春節期間的大型群聚活動,若無法做到實名制一律取消。

侯友宜表示,市府每天做到滾動式管理,但不是只有自己檢討,更要不斷提醒民間業者,包括民政局相關的宮廟活動務必做好風險評估,停辦或是縮小規模,絕對避免群聚,尤其身體不舒服的民眾一定要提高自我警覺。

侯友宜也提醒居家檢疫民眾,14天居家檢疫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非常重要,避免參與大型活動,確實做好管理,近日一些案例的淺伏期很長,呼籲居家檢疫者落實規定,抱持高度警覺,做好自身責任。

此外,將於2月23日舉行的新北市中小學運動會,開幕典禮採取線上舉行,各個比賽項目也要做好區隔,減少群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