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深夜約會新歡!黃小柔曝她感情狀態 經紀人回應多方交友

【獨家回應】經紀人回應「愛紗半夜約會新歡」 閨密曝她狀態「給追」

▲愛紗和黃小柔是閨密,黃小柔也曾說愛紗的感情狀態是「給追」。(圖/翻攝自愛紗臉書/鏡週刊)

圖文/鏡週刊

去年11月,愛紗出席活動,回應外界「近期並沒有追求者」,另有媒體消息指出,她與張珈瑋的關係大肆曝光,導致兩人情誼見光死,才剛萌芽就結束的花邊相當短命。只是沒想到過2個月多,身旁就有新男人現身。

在跟張珈瑋之前,愛紗其實已經對外公開放話:「給我一點空間,有很多不錯的朋友,慢慢來不急,心是打開的。」閨密黃小柔也認為,愛紗的狀態是可以「給追」;因此不只張珈瑋,本刊拍到的「紫罩暖男」應該也是其中之一;就本刊觀察的愛紗日常,她身邊確實也有狗狗與好友陪伴出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被拍到與新歡半夜看電影又遊車河,愛紗的經紀人向本刊回應,說她前一段時間確實有和不同的朋友,去看不同的電影,或去看演唱會;但以經紀公司的立場,也不能不讓愛紗交朋友,所以偶爾和朋友相約,不會多去阻止。

【更多鏡週刊報導】

【愛紗復單有新歡】離婚後第二位新歡 愛紗深夜兩點與他約會

【愛紗復單有新歡1】大方把車給新歡開 愛紗住南港半夜送他回北投

【愛紗復單有新歡2】離婚後和名模哥傳戀情 愛紗向經紀人吐露心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