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你該調整哪件事讓好運提升?增進感情或是轉換職業

文/柯夢波丹 圖/COSMO

來到2021年了!快來看看今年該怎麼調整和發展可以讓自己愈來愈順利,以及還有哪些重要的人生主題是需要去進行的呢?

首先以直覺選張牌(可複選)

選好了嗎?我們來解牌吧!

1. 大天使約菲爾 走出戶外

除了平時的生活和工作,妳在新年度要願意多接觸大自然,這會讓妳有時困頓的心情得到轉換與調整,原本看似不好的局勢能找到新轉機,大自然會是妳最好的老師,多接觸山林,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與進展。

2. 大天使亞列爾 富足

重視財富管理或存錢,並運用金錢投資在想提升的方面,會幫助妳在新年度愈來愈順利,金錢層面的安穩,會拓展視野,做事情時不再被潛意識的觀點所侷限,這也會助你安全感的提升,讓妳的心情容易敞開,接納新事物。

3. 大天使夏彌爾 鍾愛的人

親密關係是妳新年度的主題,如果妳還單身那麼首先妳要先學習愛自己多與自己相處,或是妳脫單的機率很高,已經有伴侶的人,代表著親密關係如同妳的一面鏡子,妳會從這之中獲益良多,並幫助未來的進展。

4. 大天使拉貴爾 關係和諧

整體的人際待人處事,是妳在新年度的重點,就算做事情的能力再強,但不懂得處事之道,也會讓自己困難重重,只要妳願意以整體面來著想,思考的長遠些,那麼在這一年,妳不只人際運會提升,並會有貴人出現來協助,

5. 大天使拉斐爾 健康的生活方式

健康是妳在新年度的主題,這張牌卡代表著妳需著重健康的生活方式、飲食、或減重,讓身體輕盈些,也將帶來很不錯的運勢,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會帶來全新的觀點,讓妳看事情不再侷限或鑽牛角尖。

6. 大天使夏彌爾 轉換職業

工作的態度調整,或轉換工作,是妳新年度的主題,很有可能妳確實需要進入一個全新的環境來生活了,或是調整工作的態度,不再死氣沈沈,讓自己找回熱情,人一生活了許多時間在工作上,態度的調整是必須的,這也會帶給妳幸運之事。

7. 大天使薩基爾 教與學

專業的進修,或是定期學習培養興趣,是妳新年度的重點,目前的知識已不足夠妳使用了,妳需要讓新的知識進來生活中,擴大生命的格局,當妳開始學習,將會讓生活品質提升並出現不錯的進展。

同居真的適合妳嗎?共築愛巢前妳不可不知的六項優缺點,就讓這六個星座告訴妳答案!

居然錯過這件事還更好?快透過塔羅占卜看看妳最近會錯過哪件事,並從中獲得意想不到的結果!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關鍵字:

柯夢波丹, 塔羅, 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