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定格動畫《天竺鼠車車》五大主角登場 官方個性大公開

▲▼《PUI PUI 》看完耳朵會懷孕!真·天竺鼠配音 網友:吸爆。(圖/翻攝自YouTube/Muse木棉花-TW) 

▲《PUI PUI 天竺鼠車車》以羊毛氈天竺鼠為主所拍攝的短片,每一隻都超可愛。(圖/翻攝自YouTube/Muse木棉花-TW)

記者蘇建銘/綜合報導

台灣動畫代理行銷公司木棉花日前代理毒品級逐格動畫《PUI PUI 天竺鼠車車》,製作人見里朝希全程聘請天竺鼠本鼠配音,使用正統鼠語貫穿全影片。原為子供向的短片,逗趣的模樣不只吸引孩子,在網路上更引起網友們廣大迴響及諸多二創作品。《PUI PUI 天竺鼠車車》台灣每週二早上 7 點 35 分與日本同步播出。

《PUI PUI 天竺鼠車車》是以羊毛氈為主體所製作的逐格動畫,偶有真人、模型客串。本作由新銳動畫和 Japan Green Hearts 聯合製作,導演見里朝希於東京藝術大學影像研究系專攻動畫時,就曾推出多部以羊毛氈等媒材為主的逐格動畫,畢業作品《我的小羊 My Little Goat》更榮獲國內外大獎28項。

有趣的是本作的日文標題「モルカー」就是由日文的天竺鼠和汽車(car)的複合字「モルモット」 +「カー(Car)」。配音也都是「聘請」天竺鼠來真鼠配音,畫面中的各種小動作也都與天竺鼠的實際行為相符,例如吃東西啃蔬菜、可愛的走路動作及會被胡蘿蔔吸引等等,都讓喜愛天竺鼠的每個粉絲會心一笑。

以鼠鼠當交通工具的世界觀,刻劃出一連串有趣的故事,這麼可愛的設定,讓人不禁好奇之後還會上演如何神奇的劇情,就算鼠鼠們惹了麻煩大家還是可以看在可愛的份上原諒他們吧!

▼以《PUI PUI 天竺鼠車車》二創的作品,每一個都可愛「鼠」了!

官方也特別在Instagram介紹了五位主角:

馬鈴薯 (ポテト)

隨和的馬鈴薯,雖然有時候會不聽駕駛使喚,但如果有人尋求幫助,也會鼓起勇氣行動,喜歡胡蘿蔔。

Shiromo (シロモ)

特別膽小、善良又容易陷入麻煩,仰慕泰迪,喜歡生菜。

阿比 (アビー)

認真又好奇,新手駕駛自尊心高,貓咪苦手。

巧克力(チョコ)

令人驚艷、優美的巧克力,功能強大、愛乾淨又喜歡時尚,夢想有一天成為豪華名車。

泰迪 テディ

好吃又好動,無所畏懼的女漢子,經常做出令人擔心的舉動。

關鍵字:天竺鼠配音PUI PUI 天竺鼠車車羊毛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