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裕興18號漂流21天仍未見10船員 漁業署:計畫將永船拖回台灣

▲▼美國定翼機拍攝到「永裕興18號」。(圖/漁業署提供)

▲美國定翼機拍攝到的「永裕興18號」。(圖/漁業署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漁業署今(19日)表示,「永裕興18號」艙間仍未見10名船員蹤跡,至今在海上漂流21天,我國籍友船計畫將協助拖帶該船返台。

漁業署說明,12日下午曾協助拖帶「永裕興18號」之我國籍搜救漁船,今透過前次投置於「永」船之電子浮標尋獲「永」船,並派船員登船查看,惟未見「永」船船員。馳援之友船已開始再次拖曳「永」船,計畫將「永」船拖回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漁業署指出,截至今下午5點,累計出動搜救情形,包括漁業署協調8艘我國籍漁船前往搜尋、海巡署「巡護8號」已出發航往「永」船,和美國檀香山搜救中心已派出33架次定翼機及海軍1艘次協助搜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