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期待蔡其昌 浦韋青:租稅減免先實行、成立第6隊

▲▼0119 中華職棒大聯盟第十、十一屆會長交接典禮 採訪邀請-蔡其昌。(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華職棒大聯盟第十、十一屆會長交接典禮蔡其昌。(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新會長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期盼新會長所說的租稅減免的修法,可以率先實行。

蔡其昌在接任中職會長時表示,會在運動產業發展條例26之2條租稅減免的修法,希望財政部可以通過立委送出的修正條文,他會親自拍板定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浦韋青表示,新會長說的租稅減免的修法,希望可以早點通過實施,這是大家期盼的,如果可以順利通過實施,對於企業贊助有更大誘因。

他表示,並且期待蔡會長可以持續強化中職在國際賽的地位,在職棒內部持續溝通協調,大家朝共同目標邁進,引進社經資源,並且朝成立第6隊前進。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