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疫情擴散 伍佰、蔡健雅演唱會主辦單位回應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受到近日桃園多起本土病例確診影響,原訂今年2月底舉行的台灣燈會更宣告取消,打破32年來的傳統,震撼各界,其餘大型演唱會是否如期舉行,也備受關注。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伍佰。(圖/記者黃克翔攝)

▲▼伍佰、宇宙人將在本週六開唱。(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宇宙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伍佰本週六將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辦演唱會,主辦單位開麗娛樂表示,演唱會目前依然照常舉行;宇宙人原本本月初要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當時因疫情影響,挪到本週六舉行,今他們所屬相信音樂表示:「宇宙人演唱會會根據政府公布的最新防疫政策調整安排喔!」

▲▼1128 愛之日常音樂節「勇氣場」-蔡健雅。(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健雅和許富凱分別在下週六、2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凱聲影藝提供)

▲▼許富凱在北、高舉辦簽唱會,粉絲特地送上紅內褲祝賀。(圖/凱聲影藝提供)

而蔡健雅也是因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小巨蛋演唱會延期到今年1月30日,主辦單位表示:「每天都主動注意疫情的發展,密切審慎評估中,所有一切都會以觀眾的健康為最重要。」是否如期舉行,仍在開會討論中;許富凱也要在2月20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對此主辦單位回應:「目前許富凱《拾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相關的防疫措施會依照規定以最高準則來辦理。將視演出前之疫情發展,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最新規定及公眾集會因應指引等進行相應的調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