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陳玉珍姑姑?陳柏惟妙回:我和她關係如同林獻堂和林默娘

▲陳柏惟說,他和陳玉珍的關係,如同林獻堂和林默娘。(圖/陳柏惟服務處提供)

▲陳柏惟說,他和陳玉珍的關係,如同林獻堂和林默娘。(圖/陳柏惟服務處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提及,她是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姑姑,陳柏惟19日下午會勘烏日全民運動館興建場址時表示,他和陳玉珍的關係,如同林獻堂和林默娘的關係,幾千年前同一個祖先,都姓林,是她攀親附戚、單方面說的,面對記者逼問血脈關係,陳無奈的一再說「沒有、沒有」。

陳柏惟面對記者詢問是否和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有親戚關係,他無奈的說,是她單方面講的,攀親附戚,他和陳玉珍的關係,就好比林獻堂和林默娘的關係,他也不知新聞會被說成這樣?

陳不耐記者一再逼問「真的沒有關係嗎?」不但連說兩次沒有,還說他和記者的關係,跟她的關係差不多。

至於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說,罷免陳柏惟是因為他表現很遜,不是很台,陳柏惟也回說,孫大千是誰?畫家嗎?他真的不認識,從未吃過飯或見過面,無法回覆;他還說,如果一些「砸砸滴滴」的小人物出來講,都要回應的話,那很累人。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