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PO文:支援防疫所「手機玩到沒電」爽領9萬 保五總隊打臉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網友爆料自己現在是警政署保五總隊的員警,支援防疫所,雖然只是菜鳥,但一個月因為支援卻能領到快9萬的薪水,還可以「上班睡覺玩手機到沒電」等誇張行為,對此保五總隊回應薪水的確可以到9萬,但絕對沒有出現睡覺、玩手機都沒人管的情況,實際情形與文章說法有出入。

▲▼保五總隊。(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保五總隊資料照。(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一名自稱是隸屬於警政署保五總隊的員警,在網路po文表示,「當初笑我們37期成績不好到保五等缺,馬上我們在防疫所一個月爽領快9萬,上班睡覺手機玩到沒電,剛出社會就覺得錢這麼好賺,還可以抽住民扣留的菸跟護士聊天,反正也馬上要移撥派出所了,保五根本管不到我們。」

甚至還有一段小字,「還要我們操拒馬到三月底,現在只要報名防疫所,就能躲過裡面一堆低能檢測,只有腦殘才留在公司做傻事」,這篇文章的內容,似乎頗有嘲諷意味。

▲網友爆料保五總隊支援防疫所爽領9萬,遭到隊部否認          。(圖/保五總隊提供)

▲網友爆料保五總隊支援防疫所爽領9萬,遭到隊部否認 。(圖/保五總隊提供)

對此保五總隊回應,目前支援防疫所的37期畢業學生,是在去年12月分發到前往防疫所,總數有11位,也因為支援風險勤務較高,每天會有1500元的防疫津貼,若是以每月22天上班來計算,津貼會有3萬3千塊,加上本俸大約4萬多左右,應該沒有到9萬元之譜。

另外,防疫所內有其他單位的支援人力,不會出現睡覺、玩手機的情況,實際狀況應該跟這篇文章敘述的內容,有明顯的差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