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冠本土疫情升溫 領航猿本週仍將閉門開打

▲領航猿里德、施晉堯,攻城獅李家瑞、狠投。(圖/PLG提供)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領航猿本週主場賽事仍無法開放球迷入場。(圖/領航猿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近期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出現,今日4例確診者足跡更出現桃園南門市場、桃捷A7站等公眾場域,而上週就已經進行兩場「閉門開打」主場賽事的PLG職籃桃園領航猿主場,本週又將有兩場主場賽事,對此聯盟執行長陳建州透露,「防疫安全起見,閉門開打機率很高,不過目前其餘各隊主場賽事均不受影響。」

領航猿上週雖迎接主場兩戰全勝,但由於本土疫情出現在桃園當地,因此球團為防疫安全考量,最終選擇閉門開打,當時PLG職籃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就曾透露,兩天主場閉門戰估計損失超過300萬台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如今本土案例持續增加,且確診者足跡再次遍佈桃園眾多公共場所,因此本週領航猿兩場主場賽事,球團總經理陳信安坦言,「要開放球迷進場恐不樂觀,不過仍有待與桃園市政府進一步確認後,將在球隊粉絲團公告確定消息。」

不過陳建州受訪時也透露,「目前領航猿主場本週預計仍將閉門開打,這點會請球團配合進行,一切以防疫優先。至於本週末的新竹街口攻城獅主場則未受影響,仍將如期開放球迷入場觀戰。」

▲領航猿戴維斯、陳信安,桃園巨蛋。(圖/領航猿提供)

▲桃園領航猿本週兩場主場賽事仍將以閉門模式進行。(圖/領航猿提供)

大條放家裡,小條隨身帶

關鍵字: 領航猿閉門新冠肺炎疫情籃球職籃PLG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