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5寶爸36張罰單曝!「神風騎士」囂張7闖紅燈 無照駕駛18次

▲台中5寶爸無駕照9年趴趴走,被開36張罰單、25萬多元。(資料照/記者鄧木卿攝)

▲台中5寶爸無駕照9年趴趴走,被開36張罰單、25萬多元。(資料照/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育有5個小孩的27歲江姓男子自曝9年來一直無照騎機車,積欠不少罰款,經查,江男有36張罰單、罰款25萬5700元,其中15件已移送行政法院執行署;台中市交通事件裁決處表示,其中18件無照騎車、7件闖紅燈,是罰駕駛人,盡管車主是江的母親,罰單效力不受影響。

江男日前在台中行善團團長張茗富陪同下,出面向洗車美容店老闆及關心他的社會各界鞠躬道謝,事後,他自曝積欠防水工程老闆3、4萬元,所以回去工作還債,還說欠下27萬多元罰單。

經查,江男9年來被開罰36件,18件無照騎車、7件闖紅燈、5件不依燈號行駛(如未兩段式左轉、紅燈右轉等)、6件是未參加道安講習,全額是25萬5700元,交通裁決處已移送其中15件、金額10萬5900元給行政法院執行署,剩下的21件會依文書處理流程陸續移送。

交通裁決處表示,無照駕駛和闖紅燈是罰駕駛人,盡管機車車主是登記在江男母親名下,效力並不影響,至於江家表示未收到執行文書之類的信件,裁決處認為,公示送達有一定程序,郵差如果多次沒有碰上當事人,也會留下通知書,請當事人到郵局認領。

裁決處表示,考量江男處境特殊,願意以專案處理,如果江男主動連繫,會有專人專門協助分期付款,呼籲江男盡速分期繳交,才能考照,以免繼續被開單。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