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增4例本土...渣打馬拉松還辦不辦? 陳宗彥曝最新狀況

1222指揮中心記者會,陳時中,周志浩,莊人祥,陳宗彥。(圖/指揮中心提供)

▲副指揮官陳宗彥。(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台灣今日再增4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指揮中心稍早公布公眾集會指引,強調若無法嚴格執行防疫措施,強烈建議取消活動或延後舉辦,而渣打馬拉松4天後即將登場,至於到底要辦不辦,副指揮官陳宗彥給出最新回應。

針對渣打馬拉松活動一事,陳宗彥表示「就我所知,他們沒有正式詢問過指揮中心,不過他們也有做了整個賽事的規劃,包括起點的時候怎麼維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出發後跑者間有一定距離後才能取掉口罩,到終點之後他們就不再做任何活動,讓跑者可以盡速離去,至於是不是最後要持續辦理,目前還在做內部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關新聞】

快訊/群聚擴大!增4例本土個案「染疫護理師家人確診」
再增2例境外移入!50多歲女美國探親、印尼漁工入境確診
案863傳給3人「丈夫、女兒、同事」全中 一圖看院內群聚關係圖
染疫護理師家人確診!曾去桃園南門市場、桃捷A7店摩斯漢堡
防範社區感染!指揮中心公布「集會指引」:若無法執行強烈建議取消
部桃感染持續擴大「醫院全面消毒」 220名病人外移到專責病房
部桃移出220病人「不是封院」 陳時中:只是清空計畫!
醫院感染事件累積9人確診!院內醫護員工隔離增為353人
影/案868「採檢4次」才確診! 陳時中曝關鍵原因
防疫旅館入住率已過半!指揮中心:預計月底會增加1000間
案865在A7站摩斯漢堡上班 桃捷緊急消毒、今起加密清消時間
台灣燈會辦不辦? 陳時中:強烈建議取消!
部桃院內感染「關鍵樓層」曝光!陳時中:這4樓是警戒樓層
部桃已9人確診「醫護家人也染疫」 陳時中:屬於強勢變異病毒株
快訊/「我沒有被隔離」 部桃前進指揮官王必勝「PO照曝現況」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