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入札失敗坦言錯過時機 梁玹種:應在2019與金廣炫赴美

▲韓國隊梁玹種。(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隊梁玹種。(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本季申請入札的韓職強投梁玹種,因未收到美職球團的報價宣告以失敗告終,雖他在2019年取得生涯最佳表現,繳出16勝8敗還以防禦率2.29奪下防禦率王。但去年表現有所起伏,僅繳出11勝10敗,防禦率是偏高的4.70,這可能也是導致他未獲美職青睞的原因。

韓媒近期也談到梁玹種未能入札成功最大的敗因還是年紀,根據先例「美國職棒還是比較喜歡年紀偏小的球員,舉例來說今年入札成功的金河成年僅25歲,所以才能成功與聖地牙哥教士隊簽下為期4年2800萬美元的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3歲的梁玹種也表示「自己已經錯過挑戰美職最好時機,自己應該在2019年與金廣鉉一起進軍美國。」金廣鉉2019賽季在韓職繳出17勝6敗、防禦率2.51與梁玹種不相上下。

韓媒對於梁玹種沒在2019挑戰美職最大原因,可能是梁玹種與起亞虎有承諾,所以才導致晚一年挑戰美國。或許明年疫情有了好轉,梁玹種還是有機會再度赴美挑戰,但前提是不能再繳出與今年相同的成績,且要保持身體健康。

大條放家裡,小條隨身帶

關鍵字: 韓職起亞虎金廣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