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尼克市值達54億美元全NBA最高 團隊薪資卻僅9300萬排最後

▲尼克老闆多蘭(James Dol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老闆多蘭(James Dol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Sportico》最新統計,尼克在2021年仍以市值54.2億美元,名列全NBA市值最高的球隊。但有趣的是,今年尼克的團隊薪資僅約9300萬美元排在全聯盟最後,但其位於紐約這座城市,其附加價值是無法言喻的。

據統計,2021年NBA球隊市值前10名分別為尼克(54.2億美元)、勇士(52.1億美元)、湖人(51.4億美元)、籃網(34億美元)、塞爾提克(31.8億美元)、公牛(31.4億美元)、火箭(27.7億美元)、快艇(26.3億美元)、獨行俠(25.8億美元)、暴龍(25.5億美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述市值前10名球隊中,僅勇士今年的團隊薪資約1.74億美元、快艇1.4億美元、湖人1.38億美元,是3支球隊團隊薪資、市值都排在聯盟前10的隊伍。此外,去年尼克的市值為46億美元,今年則上漲到54.2億美元,成功蟬聯NBA的市值王。

▲Zion William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鵜鶘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聯盟市值倒數5名,分別為鵜鶘(13.5億美元)、灰熊(13.6億美元)、灰狼(14.3億美元)、黃蜂(15.1億美元)、魔術(15.3億美元)。但上述球隊中,魔術今年的團隊薪資卻就高達1.36億美元、鵜鶘也達1.33億美元。

關鍵字: 尼克勇士湖人市值團隊薪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