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巫師連5戰因疫情延賽 陣中僅剩6名健康球員無法訓練

▲畢爾(Bradley Bea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巫師一哥畢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巫師本季雖迎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但戰績卻不見起色,至今僅打出3勝8敗的成績。更慘的是據巫師隨隊記者華勒斯(Ava Wallace)指出,目前巫師陣中有7名球員、1名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巫師已碰到連續5場比賽延期,據華勒斯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巫師陣中有7名球員確診,並且出現首名工作人員確診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也讓球隊長達一個禮拜無法練球,對此巫師總管夏帕德(Tommy Sheppard)表示「這是一個相當艱困的時期,不可避免地這次輪到我們碰上疫情,所幸我們的球員目前精神狀況都還不錯」。

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目前巫師陣中僅有6名健康球員,但隨著部分確診球員將被宣告康復,球隊最快在美國時間周三恢復練球。

目前巫師最近的比賽是在美國時間周五,屆時他們將到客場挑戰公鹿,目前NBA官方還未決定此戰是否會如期進行。據了解,巫師已經用布萊恩(THOMAS BRYANT)申請到420萬美元的傷病特例,屆時有望為球隊增添人手。

香酥可口,包裝超可愛

關鍵字: 巫師新冠肺炎確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