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家門口「凸出一點點」…惡煞持磚頭砸車!囂張嗆:見一次砸一次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2段270巷10日深夜11時52分發生一起砸車事件!一名施姓住戶見到屋外有4名陌生男子在他的車前徘徊,上前溝通過程,其中1男竟持磚頭猛砸車,態度惡劣,令他頓時傻眼,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查緝,將動手男子等人查緝到案,依法嚴辦。

▲▼台中砸車。(圖/民眾提供)

▲▼台中10日深夜發生一起砸車事件。(圖/民眾提供,下同)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施男當時將自家的黑色車輛停放於家門口,因擔心影響到機車出入,便停稍凸出一點點,他深夜見到屋外有4名陌生男子於他的車前徘徊,出門與4名男子溝通,其中一名50歲古姓男子請施男把車子停靠近家裡一點,不要擋住他們倉庫的車輛出入,不料,同行34歲楊姓友人為了出氣,竟持磚塊狠砸施男車輛前擋風玻璃,並囂張揚言,再有影響出入將「見一次砸一次」。

▲▼台中砸車。(圖/民眾提供)

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查緝,循線將砸車的楊姓男子等4人查緝到案,並依恐嚇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警方呼籲,暴力無法解決問題,應循正當途徑報警處理,警方對於維護社會秩序責無旁貸,將針對脫序行為強勢執法,絕不容許不法行為危害社會秩序,依法究辦嚴懲,以維護市民安全為先。

▲▼台中砸車。(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