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和老公婚後首分離這麼久! 突脫口爆:其實單身還不賴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利菁辭掉在台灣的多個主持後,目前多在大陸工作,平時也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在當地的生活點滴,她近期和老公許育仁分隔兩地,也是兩人婚後第一次分離這麼長時間,但她卻反而認為:「單身還不賴!」

▲婚後分離 利菁吐真話:單身還不賴。(圖/翻攝自Facebook/利菁)

▲利菁和老公許育仁感情甜蜜。(圖/翻攝自Facebook/利菁)

利菁近期在大陸工作,老公許育仁則飛回台北,她無奈地表示:「他堅持要回台北,堅持離開我,回家隔離14天,這是我們婚後第一次相隔這麼長時間。」她透露老公離去時,本來還以為自己會死掉,「不但沒死,還瘦了5公斤,美了又健康,因為少了他餵食。」讓她開心直呼:「其實單身還不賴,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許育仁在18日一早就飛到北京,準備隔離21天,特地要去陪伴在當地的利菁過年,他更PO出北京機場空蕩蕩的模樣,但兩人再度團聚,也讓粉絲看了紛紛留言大讚:「好羨慕阿,這麼好的老公」、「菁姐,太閃太幸福了」、「幸福的過年,祝菁姐跟姐夫平安健康,新年快樂。」

▲婚後分離 利菁吐真話:單身還不賴。(圖/翻攝自Facebook/利菁)

▲許育仁飛到北京陪利菁。(圖/翻攝自Facebook/利菁)

我家許仙 今早 幾乎包機 飛到北京 準備隔離21天 陪我過年

►博恩幽默曝「萊豬做肉鬆賣到大陸」 黃安氣炸轟:下19層地獄!

►周杰倫42歲生日! 王俊凱曬「手繪AE86」連續5年準點慶生

►野生Hebe、Ella石門山爬山!戶外野炊「驚見一亮點」網笑:最強業配

►16歲網紅砸1700萬「3年整100次」 公開整型前真實樣貌:確實很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