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罹癌男舉40KG鐵架叫賣!站6小時腿軟:賺錢讓爸媽看醫生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天氣正質寒冬,許多人穿上了保暖的衣物。不過,台南夜市有個孤單的背影,穿著單薄的衣服,舉著超過40公斤的鐵架,佇立在人群中兜售食物,原來是罹患癌症的莊姓男子,受到生活所迫,必須外出賺錢生活、供養父母,境遇令人鼻酸。

▲▼罹癌男舉40KG鐵架叫賣。(圖/粉專「光線」授權提供)

▲罹癌男舉40KG鐵架叫賣,希望能賺錢讓父母看醫生。(圖/粉專「光線」授權提供)

莊姓男子批來許多餅乾、飲料、口香糖等物品,掛在鐵架上,總重量超過40公斤,接著捧在胸口,到台南各個夜市租攤位兜售,常常一站就是一個晚上,時間超過6個小時。

許多人認為,莊男這種行為,是否是受到集團控制?他則出面回應,由於他罹患癌症,70多歲的父親、60多歲的母親身體都有狀況,因此只能忍著病痛出來擺攤,「我是他們僅有的希望。」

▼罹癌男舉40KG鐵架叫賣,常常覺得快撐不住。(圖/粉專「光線」授權提供)

▲▼罹癌男舉40KG鐵架叫賣。(圖/粉專「光線」授權提供)

身上舉著超過40公斤的重物,莊男時常覺得快要無法負荷,但也只能笑臉迎人,想辦法賺更多錢,讓父母的醫藥費有著落。

對此,粉絲專頁「光線」整理,莊男擺攤的時間與位置如下:

星期一、二、五:大東夜市

星期三、六:武聖夜市

星期四、日:花園夜市

星期六、日中午2點到晚間6點:安平老街

►超可愛雙子星蝴蝶派450元→16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