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是大家都討厭」 沈富雄預言黃捷的結局

▲▼王浩宇、黃捷。(圖/ETtoday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王浩宇、黃捷。(圖/ETtoday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6日被罷免成功,各界對2月6日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案結果相當關注。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分析,黃捷兩邊的票恐怕非常接近。

針對傳聞王浩宇可能轉戰台北市南港、內湖選區,沈富雄18日在政論節目《平面無雙》直言,王浩宇唱歌唱不過高嘉瑜,哪有希望?

對於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不認2019年雞排祭品文,沈富雄表示,當事人講話要特別小心,陳柏惟說雞排有限定、不算,講這種話,大家越想吃這個雞排,民進黨說政黨不要干預,越是動員對方出來投票,反作用力蠻大的。

至於黃捷是否處於危險?沈富雄認為,和王浩宇狀況不一樣,王浩宇是大家都討厭,黃捷是很多人喜歡,也很多人討厭,最後開出來的票,同意罷免王浩宇和不同意罷免王浩宇是9:1,而黃捷的狀況不一樣,兩邊的票恐怕非常接近。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王浩宇遭罷免吐心聲:是我不夠努力 不怪任何人
簡舒培批罷王非民主勝利 陳思宇:再下去繼續讓民眾失望而已
罷王成功!下一個吳思瑤、陳柏惟被點名 網狂刷「2/1罷萊委」

更多熱門新聞...

陳柏惟回擊羅智強:你在市議會做什麼 我還真不知道
陳柏惟:如果因為「看我不爽」、「很台」就罷免我 沒有道理
吳思瑤反擊羅智強:他對我的「政治跟騷」與共軍擾台同等級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