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高雄女點180元鹽酥雞!打開「僅8塊」給負評 店家喊冤PO照卻逆風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聽得出來她很火大」高雄一名鹽酥雞店家18日晚間表示,他秤足份量的鹽酥雞交給外送員,沒想到客人竟打來大罵份量少並給負評,讓他覺得很委屈,並在文末附上的照片。對此,網友看完比對照片直呼「180(元)這樣真的很貴啊!」

▲▼高雄女點180元鹽穌雞!打開僅8塊…氣炸給負評 店家喊冤PO照卻逆風。(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店家PO出鹽酥雞的照片說明,左邊為60元份量,右邊為180元的份量。(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他18日晚間將客人點的180元超值綜合餐交給外送員,沒多久女顧客便打電話來詢問「你們的180元份量是多少肉?」讓原PO滿頭問號,馬上回答「還滿多的」。

「可是我只收到7、8塊肉」聽到客人的回答,原PO立刻解釋,「怎麼可能!我這都有監視錄影,妳可以來看看,我是用磅秤給的量,因為我上一單也是這份量,所以不可能只有7、8塊肉的量」,但面對客人的不悅,原PO也答應再補女客人一包180元的鹽酥雞賠償。

▲▼高雄女點180元鹽穌雞!打開僅8塊…氣炸給負評 店家喊冤PO照卻逆風。(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全文如上。(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在文末附上照片,分別是60元的鹽酥雞及180元的鹽酥雞,原PO在照片上解釋,客人收到的量就像60元的,不可能是180元鹽酥雞數量。豈料,原PO還是收到了負評,「聽的出來她很火大,又不爽。廢友也有收過量變少的嗎?直接給店家負評嗎?」

對此,有網友猜測是外送人員偷吃,「袋子貼封條,覺得外送員也可以洗清嫌疑」、「下次請客戶拍開箱好了,不是不信人,但被騙的機率不小」、「建議都用膠帶封死,外送員沒機會偷吃」。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180的看起來像7、8塊沒錯啊」、「那份量不管是60&180都很不行」、「180的看起來的確是只有7-8塊啊!有夠貴的」、「180這樣真的很貴,那我還不如60買三次」、「用秤的不意外,有大塊的就重,全部小塊就量比較多,但180這樣真吃不下去」、「看照片後覺得應該沒被外送員偷吃,店家認為180那數量算多,買家認為180那數量叫少」。

►超可愛雙子星蝴蝶派450元→165元!

▼原PO在點餐單上寫下「外送員送達數量變少」。(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高雄女點180元鹽穌雞!打開僅8塊…氣炸給負評 店家喊冤PO照卻逆風。(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