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盃少棒/雲林文昌首度參賽目標四強 隊長扛開路先鋒

▲文昌國小。(圖/球隊提供)

▲文昌國小。(圖/球隊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富邦盃少棒邀請賽20日開打,首度參賽雲林縣文昌國小目標設定四強,隊長鍾亦軒最有經驗,要帶領隊友邁向佳績。

總教練張裕耀透露,本屆陣容有14個球員,包含4位5年級的球員,主力投手有廖禹綸、鍾亦軒、林璟鴻,以及5年級的張庭菡,他從4年級就跟著學長比賽,比較有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隊長鐘亦軒能兼任投手和游擊大關,張裕耀說,因為他個性比較內向安靜,希望培養他來帶領全隊,加上他的經驗最多,三年級就開始比賽,是入選過軟式少棒中華隊國手鐘亦恩的弟弟。他打擊具備潛力,擔綱第一棒擊球率高,讓他上壘的話,加上腳程優勢,戰術能有效運用。此外,廖禹綸、林璟鴻和張庭菡長打能力不錯,可以勝任中心棒次。

文昌國小預賽和台中上楓、台東卑南同組,3隊取1隊晉級複賽,張裕耀透露,曾經在盃賽跟上楓打過,卑南也大概知道實力,應該能跟他們打成五五波或六四波,目標設定四強。不過陣中最近有兩位主力還在調整中,這兩天再觀察是否能出賽。上學期經過幾個盃賽調整,看得出來球員穩定性跟觀念越來越好,期待富邦盃能有好表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