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男澎湖旅遊超摳門 女友炸裂:我他X就想「一個人吃花枝丸」

▲澎湖,澎湖旅遊,pier3,大菓葉玄武岩,易家仙人掌冰,澎湖花火節。(圖/記者彭懷玉攝)

▲一位網友抱怨,跟金牛男去澎湖旅遊,才發現他有多摳門。(圖/記者彭懷玉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節儉與摳門的區別,往往只在一線之間,就有網友發文抱怨,與金牛座前男友一起去澎湖旅遊,結果一路上發生了各種不愉快,尤其是摳門到連一串花枝丸都要2個人分著吃,更讓她理智炸裂怒譙,「我他X就想一個人吃花枝丸」。

原PO在匿名粉絲專頁「靠北星座」發文表示, 都說情侶適不適合交往,出去旅行一次就知道,與金牛男友交往一周年,規劃一趟澎湖三天兩夜的旅程,在事前的行程安排,男友都說沒意見,她開心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澎湖旅遊,pier3,大菓葉玄武岩,易家仙人掌冰,澎湖花火節。(圖/記者彭懷玉攝)

▲澎湖有許多需要搭船的行程,但是金牛男堅持不肯吃暈船藥,又抱怨有搭船的行程。(圖/記者彭懷玉攝)

但是到了當地,行程必須要搭船,原PO拿了暈船藥給金牛男吃,金牛男卻認為不需要,出發後他開始暈船想吐,卻還是不肯吃暈船藥,問他是否對藥物過敏,又說沒有單純不想吃,然後又抱怨原PO為什麼要安排搭船的行程,之後所有需要搭船的行程,都堅持不肯去。

後來原PO先是在當地的店家,點了2碗小卷麵線享用,金牛男生氣罵原PO「為什麼要點兩碗」,因為他覺得2人吃一碗才不會太飽,才能吃更多當地其他種類的當地美食,更讓她生氣的是,連其他的小東西都要分著吃,「一串花枝丸,兩個人吃,一支仙人掌冰,兩個人吃」。

原PO問金牛男,「我們又不是沒錢,為甚麼要這麼省?」之後金牛男就罵她花錢大手大腳的。但是因為原PO覺得花枝丸真的太好吃了,就買了一串花枝丸自己吃,金牛男看到之後,又生氣罵她很自私。

原PO無奈表示,一路上數不清金牛男到底生氣了幾次,最後一天要回家的時候,她要買伴手禮給爸媽,她又被罵亂買東西,但是原PO不管,還是買了很多伴手禮回去,金牛男只買了他自己要吃的魷魚絲。

女友穿太露,情侶吵架,生氣。(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回台北之後,原PO就跟金牛男分手了。(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回到台北沉澱了3天,認為無法跟這種男性走一輩子,就提了分手。

原PO最後理智炸裂怒譙,「我他X就想自己一個人吃花枝丸,不要跟我搶好嗎!真的很生氣,早知道當時要再去點一支仙人掌冰!下次去澎湖我一定要吃爆!」

網友對這則PO文留言表示,「烙賽的金牛座....真丟臉 省什麼毛」、「X!我花枝丸就他X想吃二、三串…二人吃一枝是什麼鬼」、「一串花枝丸分著吃是要吃X小」、「結論:一串花枝丸害情侶分手的故事」、「什麼都能搶,但花枝丸不行」。

►超可愛雙子星蝴蝶派450元→16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