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健身被醉漢猥褻 暴怒連出10拳「當場打死」

▲新竹地檢署外觀。(圖/記者王致凱攝)

▲健身男不滿遭遭擾,數十拳把醉漢打死。(示意圖/記者王致凱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竹縣一名26歲徐姓男子平日有健身習慣,2020年10月到新豐鄉某宮廟廣場運動時,遭到旁邊一名喝醉的戴姓男子調戲,甚至還想要跨坐在他身上,氣得他連續痛打對方數十拳,不料戴男卻因此陷入昏迷,送醫後傷重不治。檢方調查,戴男死因為脾臟破裂、嚴重內出血,因此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徐男。

事件發生在2020年10月初某日傍晚,徐男到新豐鄉某宮廟的廣場,找了一處空地仰臥起坐健身,不料喝醉的戴男見狀開始出言騷擾,甚至試圖踢他的屁股、伸手撫摸手臂,他隨即出言制止「你夠了,不要鬧了」,但戴男不但不理會,還變本加厲想往他身上跨。

徐男不堪對方騷擾,起身與戴男互毆,由於他有健身習慣,加上戴男喝醉了,他先是連毆對方約10拳,脫離糾纏後打電話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後,徐男立刻說明遭到調戲,戴男則坐在地上回答詢問,不料下一秒戴男卻突然昏迷,員警見狀立刻呼叫救護車支援,只是戴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檢警解剖戴男的遺體調查,發現其死因為脾臟破裂,導致嚴重內出血致死,根據宮廟的監視畫面顯示,徐男連打數十拳與戴男脾臟破裂有因果關係,因此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徐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