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新竹汽旅「浴缸吃人」!正妹遭吸…背部黑一塊 網傻:是詭異木偶房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正妹日前到新竹遊玩,居住汽車旅館時竟被按摩浴缸的排水孔吸住,導致背部出現大面積的黑色瘀血,但業者僅願意賠償比住宿費用還低的2000元,讓她完全無法接受。此外,有網友比對發現,正妹住的房間竟是有人遇到「女聲morning call」的詭異木偶房,讓網友越看越害怕。

▲▼新竹汽旅「浴缸吃人」!正妹遭吸…背部黑一塊 網傻:是詭異木偶房。(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的背部被浴缸吸水孔吸住。(圖/翻攝爆料公社)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她15日到新竹遊玩,逛完夜市回旅館泡澡休息時,按摩浴缸旁的吸水孔突然產生強大的吸力,把她的背部直接吸住,「平常有在重訓的我,完全掙脫不開,直到吸水孔又完全沒吸力後,我才能掙脫。」

原PO立刻跟業者反應,對方則說處理的話需要醫師的診斷報告,且可以幫忙支付來回的車資,因此原PO馬上搭車到醫院掛急診,沒想到回到旅館時已是16日凌晨,業者表示主管白天才上班,只能請他們早上再到櫃檯辦理,「退房時再次詢問櫃檯,櫃檯還是昨天到房間的主管,僅說明汽旅部分對於旅客在房間受傷覺得很抱歉,擬了個和解書上面寫著慰問金2000,請我簽了就當沒事了。」

▲▼新竹汽旅「浴缸吃人」!正妹遭吸…背部黑一塊 網傻:是詭異木偶房。(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的背部因此出現大面積淤青。(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說,住宿費用超過2000元,加上急診費用更是遠遠超過,因此向業者提出共計1萬元的賠償,但對方直言要她打民事訴訟,且開受傷證明時還偷偷拿「和解書」替代,讓她完全無法接受,「我去跟他們再反應,才又補一份新的證明給我們。」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太扯了吧,真的不是撞到嗎」、「好難想像吸力會這麼強」、「是被深海大章魚吸到?好可怕」、「無法想像長頭髮被吸到的後果」、「這吸力也太強了吧!如果是小孩泡澡就慘了」、「浴缸又沒加壓強排,怎麼可能有這麼大的吸力」。

也有人說「按摩浴缸就是這樣啊!想像一下,水族箱裡的過濾器就是這個原理,那個吸水孔就是吸水,在從旁邊兩個孔打水出來,就形成按摩浴缸原理囉」。

▲▼新竹汽旅「浴缸吃人」!正妹遭吸…背部黑一塊 網傻:是詭異木偶房。(圖/翻攝爆料公社)

▲業者請原PO自己打民事訴訟求償。(圖/翻攝爆料公社)

「這間房間…」有網友認出原PO居住的房間,發現是9日有女網友A曾住過的「木偶房」。女網友A在「靈異公社」發文表示,她之前跟老公、孩子入住擺放很多木偶的旅館,但一家三口整晚沒睡好,也不斷聽到奇怪的聲音。

誇張的是,她和老公在凌晨5點接到一名女子打來的morning call,詢問對方說沒有要求這服務,女生才緩慢地說「昨天入房說的」,但原PO跟老公完全不懂,因為昨晚的櫃檯人員是男生。

「我們8點匆匆退房時,櫃檯依然是男的」女網友說,男服務員坦言從頭到尾都是他在站櫃檯,根本就沒有女生,也沒有人morning call,讓原PO嚇得馬上帶上行李離開。

►超可愛雙子星蝴蝶派450元→16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