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人國中小獻愛心 十數個受贈單位寒冬中溫暖的光

▲▼立人國中小獻愛心 十數個受贈單位寒冬中溫暖的光。(圖/立人國中小提供)

▲熱心參與捐款的立人國中小學生及其家長們。

圖、文/立人國中小提供

新冠疫情影響全球,讓國際間往來進入停頓,在嚴峻的時局中,愛心活動更顯重要;12月4日立人國際中小學的冬令愛心捐獻活動,全校師生發揮「立人精神」,將捐款分送到需要幫助的地方,在寒冬中點亮溫暖的光。

今年的愛心捐獻由學生燈塔小組召開會議,討論捐贈單位後,即快速將捐款分送到需要幫助的地方,並於1月18日舉行期末特殊獎項頒獎典禮,八里鄉安老院、口足書畫協會、罕見疾病基金會、兒童癌症基金會等十數個受贈單位皆有代表出席,感受一群可愛的孩子正關心他們,希望他們堅強面對人生。

立人國中小學董事長孫國燕博士表示,台北市私立立人國際國民中小學創校人鄭前董事長惠芝博士深信良好的品德要從小開始培養,立人自開辦以來,就教導學生要成為具有仁愛美德、慈悲胸懷、有助人心境的高品德國民。

孫國燕博士提到,每年歲末學校都會舉辦冬令愛心捐獻活動,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在家長的支持及鼓勵下,孩子們都會踴躍的捐獻,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博愛精神。透過活動也讓學生了解,社會中有很多人需要他人的關懷,進而更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