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併排被開單 台中男見警秒回頭...小違規讓他的秘密曝光

▲▼台中男子的愛車併排被開單,原本要移車驚見員警馬上回頭。(圖/警方提供)

▲台中男子的愛車併排被開單,原本要移車驚見員警馬上回頭。(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警方日前取締1輛違規併排自小客車,63歲陳姓車主原本跑出門要移車,驚見警察後馬上折回,員警見狀盤問時,陳男支吾其詞,不但謊報身分證號碼,連生日也講錯,陳最後發覺躲不過,才坦承是偽造文書通緝犯。

▲▼台中男子的愛車併排被開單,原本要移車驚見員警馬上回頭。(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警察局第五分局北屯派出所警員陳佳瑋與田立宇,日前巡邏國豐街與國豐街239巷口時,發現1輛自小客車併排違停,便下車製單告發,只見陳姓男子從室內跑出來上車準備移車,但看到員警靠近後,卻又改變主意下車轉頭離去。

2名員警立即上前盤查陳男,要求出示身分證明文件,但陳男神情慌張,先是表示忘記攜帶身分證,後來說出身分證字號後,又與警用電腦資料不符,連自己的出生年月日也支吾其詞,一下稱是11月生,一下又改說7月,員警查覺陳男應是冒用他人身分。

陳男後來頻頻喊「拍謝」,並要求進入屋內拿東西,後來見又有警力到場支援,才死心的配合警方,自稱是去年台中法院發佈的偽造文書罪通緝犯,陳男一再辯稱,最終仍逃不過警方鷹眼。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