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居酒屋男客慘掛蛋 網:都是想白吃白喝的女子!

▲日本特殊的相席屋,能讓男女在內相親,還主打女性免費。(圖/取自AISEKIYA官網)

▲日本特殊的相席屋,能讓男女在內相親,還主打女性免費。(圖/取自AISEKIYA官網

實習記者陳培鈞/綜合報導

日本近年十分流行名為相席屋的居酒屋餐廳,一名網友15日就拍下,東京AISEKIYA項席居酒屋的入場人數,電子招牌顯示,居然沒有男客入場,女客則有11位;照片曝光後,吸引網友留言,一屋子都是想白吃白喝的女子!

綜合日媒報導,相席居酒屋可以讓不認識的陌生人,在此併桌吃飯,增加兩性互動機會,還主打女性免費,女生入內幾乎不用錢,或是付低廉入場費,即可在內享受飲食和聯誼。相比之下,男性則須負擔一定費用,而且採計時制。

▲▼ 謊言,謊話,兩性,男女,圓謊,觀察,聊天,說謊。(圖/pixabay)

▲日本的項席屋讓兩性,可以在吃飯聊天的過程,互相聯誼。(示意圖/pixabay)

以AISEKIYA項席居酒屋為例,女性除了付500日圓(新台幣134元)入場費外,其餘都免錢;而男性除了同樣價格入場費外,每10分鐘還要多付600日圓(新台幣160元)的相親費,要使用VIP室,每60分鐘2000日圓(新台幣540元),若要其他服務還需另外計算。

一名網友拍下AISEKIYA的男女來客數,電子招牌顯示女性11位,而男性0位。相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如果一直都沒有男的進去怎麼辦?」、「一屋子都是想白吃白喝的女子」、「我有認識女生明明有男友,還是想進這種店吃免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