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捷徑慘摔! 男子為「省13分鐘路程」 枉死七星潭

▲▼廖姓男子為節省路程抄捷徑,從5公尺高陡坡摔下,送醫不治。(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廖姓男子為節省路程抄捷徑,從5公尺高陡坡摔下,送醫不治。(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廖姓男子,16日在七星潭風景區,疑似為了節省13分鐘路程而抄捷徑,跌落至海岸礫石灘上,直到遊客經過才發現報警送醫,由於摩姓男子頭部受到撞擊且全身多處挫傷,經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

據警方了解,廖男在獲救途中仍有意識,表示是到七星潭找友人,為了節省路程縮短時間,攀爬陡坡上的梯子與繩索不慎從邊坡摔落至5公尺下的礫石灘。

▲▼廖姓男子為節省路程抄捷徑,從5公尺高陡坡摔下,送醫不治。(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男子摔下後動彈不得直到遊客經過發現報警。雖經警消以吉普車接力將男子護送慈濟醫院急救,仍傷重不治。

鑑識科人員現場採證,並未發現可疑跡證,全案目前依意外死亡結案,已協助家屬報請檢察官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