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樂天高層致電田中將大 最大誠意盼他回歸樂天

▲田中將大。(圖/路透社)

▲田中將大。(圖/路透社)

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日前才以1年1100萬美元簽下2屆賽揚得主克魯柏(Corey Kluber),讓田中將大的處境變得十分尷尬,今年因受疫情影響,讓自由市場變得撲朔迷離,雖近期傳出教士隊有意簽下他,但談約進度始終沒有進展。

日媒近期也報導如果田中未收到一張滿意的合約就會考慮回到日本,據日刊體育18日報導,樂天總經理石井一久就致電給田中,「希望他能審慎考慮回到日職的可能性,我們絕對會展現出最大的誠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將大從2007年至2013年效力東北樂天金鷲,更在2013年冠軍戰燃燒手臂擊退讀賣巨人率隊奪下隊史第1冠,石井一久更說到「大聯盟對他來講很重要,不管怎樣我們都會尊重他的決定,如果他想回到日本,我們絕對展現最大誠意,因為我們希望他能再次穿上樂天球衣在這比賽。」

田中在日職出賽175場,平均防禦率為2.30,並繳出99勝35敗的優異成績,更在2013創在不敗神話,該季出賽28場繳出24勝0敗防禦率1.27的誇張表現,也在該季奪下澤村賞與勝投王和防禦率王。

香酥可口,包裝超可愛

關鍵字: MLB日職樂天金鷲田中將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